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近日,深圳龙岗区坪地街道要建设一个郊野公园——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

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详情

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的位置范围

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项目位于国际低碳城北部区域,北侧为东莞市,东北侧为惠州市,占地15.18平方公里。

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项目建成后,可大幅缓解周边市民外出休闲活动的需求压力。饮用水资源保护区调整后,将根据深圳市小型水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办理水务选址审批工作,加快推进公园建设。

其实除了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以外,还有位于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的环形碧道和公园。

今后,周边的居民踏青游玩更方便

环形碧道和公园效果图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