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超火爆,为游客营造最纯正的年味儿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自信的回归,大家对家庭亲情愈加重视,生活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春节带上全家人出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过年趋势,逛庙会也成为了一种春节最受欢迎的旅游方式。深圳锦绣中华的的春节大庙会更是年味儿满园,游客满园。千手观音祈福,庙会社火表演、少数民族新年、中华吃货街、自贡迎新灯会、篝火狂欢夜等传统文化活动深受游客喜爱。截止今天下午15时,锦绣中华入园量突破2万人,同比往年大幅上升。

微信图片_20190207192321.jpg

微信图片_20190207192316.jpg

与往年不同,今年景区更加着重营造年味儿,同时注重景区游客体验,其中,最精彩的要数庙会杂耍和每天下午的春节专场演出,创新打造流动式表演,绣球招亲、杂技舞枪、转碟、踩钢刀、顶缸……各种惊险杂技一一呈现,演员们不再在舞台上表演,而是在人群中间,近距离展示绝技绝艺,同时游客体验互动环节,敲锣打鼓,人声鼎沸,掌声不断!来自湖北的李小姐说:“春节带爸爸妈妈来看庙会,一进景区,感觉有种穿越的感觉,刚才的杂技演出,简直跟古装电视剧的一样,特别好玩。”

微信图片_20190207193528.jpg

微信图片_20190207193509.jpg

据悉,为了营造最纯正的年味儿,景区更邀请了全国各地许多非遗节目合民间绝技绝艺高手来到深圳,京剧、相声、川剧、京韵大鼓……妙趣横生,舞龙舞狮、顶缸、转碟、舞枪、踩玻璃……精彩连连;年画、剪纸……技惊四座;糖葫芦、棉花糖、转画糖、羊肉串、臭豆腐……美食云集;夜晚,惊险杂技、热情火把舞,绚烂冷烟花,彩车巡游,篝火狂欢,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将闭园改造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