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动感春游欢乐加倍,多重优惠嗨翻春日——深圳欢乐谷“动感春游季”带你去浪

春风青入谷,百花竞绽放,4月5日至4月21日,深圳欢乐谷开启动感春游季活动,街头艺术秀、巅峰游乐大挑战等精彩活动全天数十场轮番上演,带您纵享春日时尚盛宴!更有欢乐加倍双次入园票与夜场钜惠门票让您畅玩欢乐谷,趁着春游季,来欢乐谷释放无处安放的激情吧!

_N4A7076.JPG

动感春游欢乐加倍 加59元再玩一次

_N4A6566.JPG

踏青季,任性玩!4月7日-6月30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动感春游季欢乐加倍,加59元即可多玩一次”双次入园票,通过官网和其他电商平台购买成人双次票的游客,即只需多支付59元,就可在4月1日-6月30日期间,先后两次入园游玩。

星光夜场门票钜惠 吃喝玩购乐不停

33092a929c349d08ce450092ca81c80.jpg

3月29日—4月30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夜场套票除一张门票外,还有多款套餐美食任您挑选,爽口果饮给您冰凉一下,出园时还可到欢乐商场挑选一份主题纪念礼品带回家!福利在手,赶快来欢乐谷Get专属你的春日出游范儿吧!

欢乐街头艺术秀 动感畅游不重样

IMG_1830.JPG

莫负春光,尽情撒欢,4月10日至4月21日,欢乐谷为您献上精彩纷呈的欢乐SHOW,不论您喜欢激情的街头大灌篮,还是活力四射的B-BOY街舞秀,亦或是欢乐无限的滑稽演艺秀、盛大奇幻炫酷魔术秀,深圳欢乐谷都将带您感受春天的欢腾节奏。更有众多巅峰游乐项目等您来挑战,雪山飞龙、追风者让你心跳飙升,开启尖叫模式,旋转木马、XD动感影院等让你共享欢乐亲子时光,体验一场目不暇接的春日之旅!

转眼春风柔,四月踏青至,不管是家庭出游、情侣约会、闺蜜小聚、班级春游,深圳欢乐谷都是一个踏青赏花好去处,快邀上亲朋好友到深圳欢乐谷挑战巅峰项目,观赏时尚展演,感受明媚春光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