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首个室内动物园来了,还有冰雪王国!这两个地方将成网红圣地!

深圳商业经济发达,每一年都有拔地而起的购物中心,数据显示,深圳有着全球在建数量第一的商业体,玩妹得到最新消息。

深圳光明和宝安两个大仟里购物中心,将于今年9月和12月分别与大家见面,也就是说,马上又有两个新晋网红打卡圣地了。

那么这两个购物中心,都有什么不一样,为什么值得咱们期待,玩妹为你独家大揭秘。

半开放式室内动物园

可爱的“干脆面”小熊猫,毛茸茸的神兽羊驼,这些动物会探出脑袋和你亲密互动,而长尾黄鼠、兔子显得特别活跃,甚至跳出围栏到处跑......这些都将在这里实现。

作为华南首个室内动物园,JOLI ZOO将打破传统的动物园户外模式,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心即可与各种萌宠近距离接触,JOLI ZOO拥有众多一、二级类少见,新奇的保护动物,先进的技术设备再现真实的自然环境,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城市放松、感受、互娱的主题场所。

海陆空动物都有,还有专门的馆室介绍动物百科知识,在半开放式的JOLI ZOO里,游人们可以和萌宠神兽亲密互动,家长们也可以让孩子们不跑远路便可以学习到动物知识。

购物中心还有另一个大特色,他们将深圳首个真冰雪主题乐园搬进室内,在深圳也能看雪啦。

冰雪国王

4月的深圳短袖暖阳和和蝉鸣,俨然有了夏天的痕迹,步入园内仿佛一瞬间置身北境。漫天的雪花,剔透的冰雕,屋檐上厚厚的积雪,捧在手里绵密的雪花,那些南方人心心念念的雪国风光,在这一刻得到满足。

冰雪乐园的重点是雪,这个冰雪王国用纯物理方式还原天然造雪,和市面上劣质冰雪区分开来,透亮的雪花特别干净,深圳作为高科技城市,购物中心要是没点科技感体验助阵,便称不上深圳特色了,这里不仅有城市里的秘密花园,还有螺旋滑梯。

三大中庭景观

水中亭

先进的LED高科技互动地屏砖

近200㎡仿真动态海洋

木中庭

自然元素与科技巧妙融合

是一个森意盎然的自然幻境

花中亭

巨型“蒲公英”主题跨层挑台

展示城市里的秘密花园

仔细观察还有

森意盎然的两大下沉广场

光影幻彩的天空连廊

知情拾趣的玻璃之森

跨层立体螺旋滑梯

乘坐跨层立体螺旋滑梯

由高层抵达地面

这样的传送体验推荐

同时还有以“岁月留声”为主题,每条街道以经典老歌或经典乐队命名,突出怀旧特色,业态布局上,引进具有IP主题餐饮品牌娱乐体验品牌、萌宠店、文创工坊等特色业态,在独具情怀的音乐空间里,唤醒消费者对时光的记忆。

屋顶“欧式空中花园”

特色业态与多元交融的体验,

让这个网红购物中心有了极高辨识度,

大仟里通过现代、大气的商业空间,

与情景化的环境相融合,

用下沉式广场的形式,

形成“剧场式”乐聚天地,打造屋顶上的“欧式空中花园”——天街,超多潮流大牌入驻,新奇的业态组合,以人为本和紧跟潮流的创新理念,大仟里现已与众多知名品牌商家达成合作。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颜值”体验,

契大仟里集聚UNIQLO,MUJI,UR,CHARLES&KEITH,ME&CITY五大快时尚品牌。还有深圳首家双巨幕式剧场影院—金逸影城进驻,华南首家Jack & Jones ULTRA概念店,广东首家永辉超市旗舰店,深圳首家海底捞智慧餐厅,adidas深圳首家二代SWC系列直营店,等众多标杆品牌未来都将在大仟里购物中心精彩呈现。

这么酷炫潮流的购物中心,你是不是早就想好打卡姿势了,那就来领取地址吧,离开业还有一段时间,先将这篇文章收藏吧。

开业时间:2019年9月、12月(具体会通知)

地址

宝安大仟里: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海城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坪洲站A出口)

光明大仟里:深圳市光明新区松白路与长春中路交汇处

资料来源丨深圳大件事

图片丨来自深圳大件事,侵权请联系删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