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即将激爽开放 开启夏季清凉狂欢大幕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肆意戏水才够清凉!4月26日避暑戏水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激爽放。今夏,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票通玩,让您清凉戏水,全程尽欢。

65ff0f6ebd72f446616d87893a81cc2.jpg

d4bed2091bb9c5670293fc8bb189930.jpg

作为深圳市中心唯一娱乐戏水天堂,玛雅水公园将给深圳人民在炎炎盛夏带来激情酷爽的体验——寻求惊险极限青春挑战路线的你,可以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又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尽享夏日的激情狂欢;寻求温情合家欢路线的你,可以在集滑道、泼水等多种戏水娱乐于一体的“玛雅水寨”里与家人来场水花四溅的欢乐互动,敞开心扉,肆意狂欢,更可以在玛雅海滩来一场亲子嬉闹,感受夏日清凉;寻求梦幻情侣路线的你,可以前往“太阳迷漩”接受挑战,与他在激流漩涡浪漫相遇,又或者在“万神滑板”和他一起高速俯冲滑翔,心跳加速,刺激无极限,还有“羽蛇神环”、“天地泛筏”等多个亲水娱乐项目,让你与小伙伴畅爽戏水天堂,获得夏日清凉满溢的满足,和家人伙伴共享欢乐!

3ce458328e28b3759bb5b92f6c99987.jpg

除了戏水,整个夏季,深圳欢乐谷还精心准备了全新演艺项目:沉浸式实景特技秀“西部枪战”,带您进入惊险刺激的北美拓荒大战;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魔SHOW 2.0”,让您身临其境感受魔术的奇幻与炫酷;水公园动感时尚秀,让您在戏水清凉之际感受夏日的激情时刻;魔幻剧“亲子魔力秀”,让您尽享夏日清凉合家欢乐时光;每天还有数十场主题演艺轮番上演,给您带来全新演艺、全新互动、全新体验!酷暑逼近,不如和玛雅水公园来一场水上约会,在精彩的全新演艺中释放自我,在巅峰游乐中点燃夏日激情。

24e5efdf9014bec02d73ec74f00d0d1.png

此外,这个夏天,深圳欢乐谷优惠不断,4月7日-6月30日,欢乐加倍,激爽无限,只需再付59元,即可二次入园畅玩。3月29日—4月30日深圳欢乐谷全新推出“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

繁华都市,酷热盛夏,3000m2米玛雅水公园,数十项世界顶级娱水设施,一大批精彩演艺,将继续掀起清凉戏水狂欢风潮,任你肆意嗨玩、欢乐戏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