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玛雅水公园激爽开放 国际动漫节五一盛大开幕

炎炎夏日逼近,五月酷暑来临,4月26日,深圳市中心唯一娱乐戏水天堂、汇集世界顶尖娱水项目的避暑戏水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激爽开放,一张门票玩转水陆两园,拉开夏季清凉狂欢大幕,让你整个夏天激爽无限、清凉一夏!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在即,深圳欢乐谷分会场5月1日提前开放,将以电竞、动漫等元素为核心,打造一场夏日电竞动漫欢乐嘉年华:这里有《第五人格》电竞欢乐嘉年华,更有次元动漫狂欢秀等众多动漫文化秀场激情上演,为您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动漫文化盛宴;此外更有一系列全新演艺项目:沉浸式实景特技秀“赏金猎人”、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梦秀”、魔幻剧“亲子魔力秀”等每天数十场主题演艺轮番上演,给您带来全新的观感刺激体验,让您尽享欢乐嘉年华!深圳欢乐谷四月、五月活动精彩不断,冰火交融,高潮迭起,助力华侨城旅游文化节开门红!

水公园.jpg

玛雅水公园激爽开放 开启夏季清凉狂欢大幕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肆意戏水才够清凉!4月26日避暑戏水胜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激爽开放,来玛雅水公园与古老的玛雅文明激情碰撞!今夏,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票通玩,让您清凉戏水,全程尽欢。

水公园2.jpg

作为深圳市中心娱乐戏水避暑胜地,玛雅水公园将给您在炎炎盛夏带来激情酷爽的体验——寻求惊险极限青春挑战路线的你,可以与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又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尽享夏日的激情狂欢;寻求温情合家欢路线的你,可以在集滑道、泼水等多种戏水娱乐于一体的“玛雅水寨”里与家人来场水花四溅的欢乐互动,敞开心扉,肆意狂欢,更可以在玛雅海滩来一场亲子嬉闹,感受夏日清凉;寻求梦幻情侣路线的你,可以前往“太阳迷漩”接受挑战,与他在激流漩涡浪漫相遇,又或者在“万神滑板”和他一起高速俯冲滑翔,心跳加速,刺激无极限,还有“羽蛇神环”、“天地泛筏”等多个亲水娱乐项目,让你与小伙伴畅爽戏水天堂,获得夏日清凉满溢的满足,和家人伙伴共享欢乐!

水公园4 .jpg

繁华都市,酷热盛夏,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数十项世界顶级娱水设施,众多精彩演艺,将继续掀起清凉戏水狂欢风潮,任你肆意嗨玩、欢乐戏水!

《第五人格》欢乐嘉年华暨国际动漫节盛大开幕 五一提前开启文博会分会场

戏水清凉之余,别忘了来开启“电竞欢乐嘉年华与二次元世界”,参加一场电竞与动漫的文化盛宴!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将于5月1日提前开启《第五人格》欢乐嘉年华暨第三届国际动漫节,拉开全新电竞热潮,为您带来一场盛大的动漫文化盛宴!

第五人格COS互动狂欢 (1).JPG

这里有“第五人格”超燃游戏互动展、惊艳全场的COSPLAY情景秀以及遍布全园的沉浸式体验心跳之旅,让你感受一场至嗨至欢的电竞盛宴,同时5月1日至2日“第五人格”COAⅡ全球总决赛现场直播,精美华丽的Coser与现场游客共同观赛互动,见证全球冠军的诞生!超人气HAPPY—ACG动漫LIVE明星乐空降欢乐谷,让你零距离遇见心中偶像!知名COSER小梦、尹川蝴蝶猪、知名唱见白、知名舞见RUYA露叶、椎名美伢子……近20位超豪华动漫嘉宾突破次元壁,亲临现场,倾情演绎,与广大漫迷亲密互动,签名留念!元气宅舞赛、动漫声优赛、百变Cosplay赛,三大漫迷心动赛事火爆来袭,联袂上演,舞出灵魂力,唱出青春志,秀出高颜值,200余组团队及个人争夺桂冠,打造二次元赛事年度盛宴!此外更有次元动漫狂欢秀、欢乐COS大巡游、COSPLAY舞台秀、COSER互动秀、活力唱跳COS等无所不有,动漫游戏互娱展,艾漫特展、天闻角川特展、秦时明月、一人之下、动漫周边、经典手办、同人展摊位、女仆餐厅、日式和风、手绘涂鸦……数十品牌展、动漫周边市集,漫迷无界,相约次元,乐享动漫狂欢,共赴夏日游园祭!

动漫cos秀.jpg

全新演艺 精彩不断 带你体验夏日狂欢剧场

动漫次元文化秀场没看够?还有全新演艺项目将让您感受夏日狂欢的激情与欢乐!深圳欢乐谷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纷呈的全新演艺项目:沉浸式实景特技秀“赏金猎人”,带您进入惊险刺激的北美拓荒大战;大型都市主题魔术情景剧“梦秀”,让您身临其境感受魔术的奇幻与炫酷;水公园动感时尚秀,让您在戏水清凉之际感受夏日的激情时刻;魔幻剧“亲子魔力秀”,让您与家人感受合家欢乐的美好时光;每天更有数十场主题演艺轮番上演,给您带来全新演艺、全新互动、全新体验!快来深圳欢乐谷,在精彩的全新演艺中释放自我,在巅峰游乐中点燃夏日激情。

水公园5.jpg

这个五月,骄阳似火,酷暑逼近,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全票的游客,只需多付59元,即可再次入园畅玩;此外,6月30日之前,“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更有5月11日至19日动漫节官网、电商全民特惠票168元/张!深圳欢乐谷携玛雅水公园、国际动漫节及众多全新演艺节目一起为您送上一场清凉、欢乐、刺激的夏日狂欢文化盛宴,带您体验一场冰与火的歌舞盛宴,共同助力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节开幕。你和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快来玛雅水公园来一场水上约会,与二次元大咖携手玩转动漫二次元,在各大演艺秀场中感受夏日的狂欢乐趣,点燃你的夏日激情!(文:张自强 图:张自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