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五一去华侨城湿地公园需要预约吗

需要

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为免费开放公园,为保护湿地生态环境,公园实施预约入园

预约方式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华侨城】,获取深圳华侨城湿地公园预约入口

预约详情

个人开放日: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日

团队开放日:每周四、周六、周日

开放日名额:非候鸟季(每年5月至10月)400人/天;候鸟季(每年11月至次年4月)300人/天;周四、周六、周日团队名额100人/天

交通指引

乘坐45路、49路、B706路、M487路:在【港大医院】站下车向西步行50米。

公交车站 - 欢乐海岸在【侨城东】站 C2 或 B 出口,向南直行至与白石路交汇处向西直行200米即可到达。地铁 - 9号线
在【深圳湾公园】站 D1 出口,向北直行至白石路与云天路交汇处即可到达。

华侨城湿地公园不设停车场,请停在欢乐海岸停车场(近OCT创展广场),步行前往华侨城湿地。

温馨提示

1. 华侨城湿地只有一个出入口,请参观后原路返回

2. 请自备水杯、穿着接近自然色衣服为佳

3. 请勿携带宠物、自行车、滑板车、滚轴溜冰鞋、电动平衡车等入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