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欢乐同行:深圳欢乐谷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五一到来,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序幕正式拉开,作为华侨城旗下主题乐园,深圳欢乐谷持续开展系列精彩活动,为游客打造精彩纷呈繁华都市开心地。娱乐戏水胜地玛雅水公园激爽开放,拉开夏季清凉狂欢大幕,《第五人格》欢乐嘉年华暨第三届国际动漫节提前开启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190430221343.jpg

劳动创造世界,劳动创造美好,深圳欢乐谷精心策划五一节日活动,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在属于劳动人民的节日中感恩奉献,感恩每一位劳动者背后的智慧与勤劳、责任与担当。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邀请劳动者们与欢乐同行,畅游欢乐谷,乐享“电竞动漫”欢乐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430221336.jpg

五月,购买全票的游客只需多付59元,即可再次入园畅玩;同时,仅需99元即可购买“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5月1日至4日,将有人气HAPPY—ACG动漫LIVE明星乐空降欢乐谷,豪华动漫嘉宾亲临现场倾情演绎,“第五人格”COAⅡ全球总决赛实况转播,元气宅舞、动漫声优、百变Cos,深圳欢乐谷为游客打造五一假日电竞动漫欢乐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430221322.jpg

生活因劳动而充实、精彩,人生也因劳动更有价值,致敬每一位辛勤奉献的劳动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深圳欢乐谷祝每一位劳动者,节日快乐!(文:白永臻)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