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端午节深圳交通政策措施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国务院最新放假安排通知,2019年端午节放假为6月7日-9日。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9端午节深圳交通政策措施汇总

2019端午节深圳市区不限行

不限行

不限行的时间:6月7日(周五)至6月9日(周日)

详细信息:2019年端午节深圳限行吗

2019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国家安排,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所以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需要收费。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9端午节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

2019年1月12日起,2019年的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0时至24时。仙湖植物园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所以,端午节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2019端午节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

自今年五一假期起,深圳交警将在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对深圳东部景区进行预约通行政策。也就是说,今年端午节期间,深圳市民想驾车去东部景区游玩,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将于公休日、节假日前一周开启,市民朋友最早5月31日早8点起即可开始预约6月7日至6月9日的假期出行。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详情(附预约入口)

2019端午节惠东沿海景区限行

为缓解沿海旅游景区交通压力,提高沿海旅游景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惠东公安局从2019年4月5日起,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对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详细信息:2019年端午节惠东沿海景区限行吗

2019端午节深圳公交车调整情况

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为6月7日-9日,为满足端午前后市民出行需求,深圳的公交地铁做出了一些相对应调整。

详细信息:2019端午节深圳公交车调整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2019端午节深圳湾和莲花山公园高峰时段将客流管制

2019端午假期即将到来,6月5日,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和地点,错峰出行;客流高峰时段,还将在公园及其周边道路采取客流管制措施。

详细信息:2019端午假期深圳湾和莲花山公园高峰时段将客流管制

2019端午节深圳高速出行避堵指南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7日至6月9日3天。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运行指挥中心利用海量交通运行数据,对端午假期期间城际、市内交通出行拥堵状况进行预测,为市民提供出行指引参考。

详细信息:2019端午假期深圳高速出行避堵指南

2019端午节深圳高速拥堵路段名单

2019端午假期深圳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名单(附绕行线路)

2019深圳端午节最新消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端午节】,获取深圳端午节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