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端午假期深圳湾和莲花山公园高峰时段将客流管制

2019端午假期即将到来,6月5日,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和地点,错峰出行;客流高峰时段,还将在公园及其周边道路采取客流管制措施。

深圳湾公园高峰时段客流管制

据介绍,按照公园建设规范,深圳湾公园的合理游客承载量为4万人。2016年11月地铁9号线开通以后,深圳湾公园周末客流达10万人次以上,法定节假日20-30万人次的人流量已成常态,严重超出了公园所能承载的负荷。

经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地铁、公安及交警等相关部门沟通,届时,深圳湾地铁站将采取管制措施,预计会出现排长队进站情况。

另外,为保障滨海大道和望海路的道路畅通,交警部门也将采取交通管制,车辆可能无法进入公园停车场。

莲花山公园高峰时段客流管制

莲花山顶广场是深圳著名景点,尤其是灯光秀表演期间,更成为客流聚集之所。

由于山顶广场面积有限,请市民游客届时听从公园客流管制安排,有序游玩,勿长时间在广场逗留

端午假期深圳旅游推荐

除了去深圳湾和莲花山公园,端午节深圳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值得去。

2019深圳端午节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2019深圳端午节去哪玩

2019端午节深圳周边5个值得去的海滩(地址+交通+用时参考)

2019端午节深圳最新消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端午节】,获取深圳端午节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3月25日金星东大距天象最佳观赏时间

2020-03-25

深圳养老机构一次性运营补贴详情(民办+公建民营)

2020-03-24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2020-03-24

深圳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房屋租赁纠纷处理指引

2020-03-24

员工以远程办公等方式提供劳动的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2020-03-23

深圳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支付工资怎么办?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