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南海热带低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9月3日

3日凌晨2点钟,南海热带低压在越南近岸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KAJIKI;名字来源:日本;名称意义:剑鱼星座)

9月3日凌晨2点30分前后,2019年第14号台风“剑鱼”在越南承天-顺化省沿海登陆(8级,18米/秒,995百帕),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越南承天-顺化省境内,就是北纬16.2度、东经107.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预计,“剑鱼”将先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而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于明天中午前后再次进入南海,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强度缓慢增强,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8-10级,20-25m/s)。

9月2日

09月02日05时,“南海低压”的中心位于深圳市西南方大约503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其将向西移动,逐渐远离深圳市,趋向海南东部海面。

深圳天气情况

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含深汕)2-3日多(雷)阵雨,局部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展望4-6日有一次明显风雨过程。

目前,深圳全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详细信息:深圳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详情(9月1日18时)

微信截图_20190902100356.png

9月1日

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9月1日17时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偏东方向约52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

预计,该低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可能于未来24小时前后加强为台风,并逐渐向海南岛附近海域靠近,最大强度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8-10级,20-25米/秒),未来4-5天将在海南岛及附近海域回旋。

深圳天气情况

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含深汕)1-3日多(雷)阵雨,局部暴雨,1日夜间-2日白天沿海和海区风力将增至8级或以上;展望4-6日有一次明显风雨过程。

详细信息:南海热带低压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相关文章:南海热带低压路径图(持续更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台风】,即可查询深圳台风实时位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23日-29日)

2020-03-23

深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3月18日10时15分)

2020-03-18

深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附信号详情)

2020-03-18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22日)

2020-03-16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夜间影响深圳(附近期天气预报)

2020-03-13

2020年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最新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