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南海热带低压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09月02日05时,“南海低压”的中心位于深圳市西南方大约503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其将向西移动,逐渐远离深圳市,趋向海南东部海面。

详细信息:南海热带低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南海热带低压对深圳有什么影响

受“南海低压”外围环流影响,深圳(含深汕)2-3日多(雷)阵雨,局部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展望4-6日有一次明显风雨过程。目前全市台风白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详细信息:深圳市台风蓝色预警降级为白色(9月02日11时)

深圳未来天气

预计未来一周受南海热带扰动和西南季风影响,深圳市有持续性强降水。其中,3日有局部暴雨;4日阴天有暴雨;5-7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和大风。

温馨提示

1、未来2-3天沿海和海区风力较大,请市民尽量减少滨海旅游活动,并注意妥善安置阳台物品,远离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容易倒塌的物体。 

2、该热带低压对深圳市的降雨影响持续时间长,本周多降雨,明日周一又恰逢开学第一天,请注意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3、受多系统影响,该低压后期路径复杂多变,对深圳市影响时间长、变数大,深圳气象台将密切监视该扰动动态,请及时关注了解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降雨期间,请注意远离低洼积水、高陡边坡以及挡土墙等危险地区;雷雨发生时,请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且不要在树底下避雨和高地、空地逗留,尽量留在安全场所内避险。

相关文章

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 

深圳各区各街道降雨阈值一览 

深圳暴雨天气易堵车路段一览

深圳暴雨天易内涝路段名单汇总

2019年深圳易积水地点增至73处(附详细名单)

深圳暴雨天出门注意避开这24处危险地(附详细名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台风】,即可查询深圳台风实时位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23日-29日)

2020-03-23

深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3月18日10时15分)

2020-03-18

深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附信号详情)

2020-03-18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22日)

2020-03-16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夜间影响深圳(附近期天气预报)

2020-03-13

2020年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最新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