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嘉年华活动

国庆快闪、百人合唱、成就图片展……10月1日到7日,深圳市与珠三角其他8个城市一起,将联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群众性嘉年华活动。深圳的市级主会场设在莲花山公园,国庆期间的莲花山公园,将成为让深圳市民朋友们流连忘返的开心乐园。

2019深圳国庆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嘉年华

活动时间

10月1日到7日

活动地点

市民中心区域,主会场设在莲花山公园

门票价格

免费

福田区活动

福田区的系列活动包括“五个一”,即:一场成就图片展、一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一场快闪、一系列惠民互动活动和一连多日的酷炫灯光秀。

1.成就图片展

将选取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光辉历程的图片,于10月1日到7日,在莲花山人流密集处向市民展示;

2.群众文艺汇演

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采取不设舞台,通过合唱、独唱、器乐演奏、舞蹈等多种演出形式与市民零距离互动,节目包括《我的中国心》《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幸福满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

3.快闪活动

以不发预告,快演快撤的快闪形式开展,由手风琴演奏开场,歌手从多方逐渐向手风琴乐手聚集,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时尚动感的形式表达爱国情怀;

4.惠民互动活动

秉承“简约开放、全民参与、文体惠民”的精神,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接连7天共举办7场不同形式的文体快闪惠民活动,涵盖歌唱、书画、非遗、民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同时包含武术、趣味运动会等全民健身项目;

5.灯光秀

以全新设计的《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画面,国庆期间每天三场滚动播放,不仅如此,每天第一场灯光秀之前,将在市民中心广场,以百人合唱团领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点燃市民的爱国热情。

深窗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出行、活动、旅游攻略。

国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