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海上田园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19年国庆节深圳海上田园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实力派歌手董娇阳、申林倾情献唱,大型歌舞、音乐快板、小品等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华丽的灯光,绚丽的舞台,邀您一起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5日

活动地点

海上田园生态文明馆舞台

门票价格

成人门票60元/张

1.2米-1.5米儿童30元/张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海上田园】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部分演出预告

小品《不能说的秘密》

2019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位大病初愈原本要参加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庆典的80多岁老兵,还在疗养院里满心期待的为这次庆典做准备,两位护士却战战兢兢齐心协力的保守一个秘密——老兵已经错过阅兵典礼,她们不忍让期待已久的老兵期待落空,想尽办法帮他圆梦;最终老兵得知了真相,经过几次三番的思索老兵的内心再次燃起了希望。

图片来源于:深圳海上田园

音乐快板《高歌颂党抒豪情》

当代流行音乐与中国传统曲艺——快板艺术相结合,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汇贯穿于整个音乐快板之中,使之更易传播接受~

图片来源于:深圳海上田园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实力派歌手董娇阳、申林倾情献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共圆中国梦》、《红旗颂》、《节日欢歌》、《阳光路上》等大型歌舞精彩演绎,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片来源于:深圳海上田园

交通指南

公交:

地铁:

自驾:


温馨提醒

国庆节即将来临,据了解,今年国庆节深圳湾人才公园有大概率会有焰火晚会。不过具体的官宣还未公布,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烟花】可查看国庆节焰火晚会最新进展,发送【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游玩、出行攻略。

国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