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烟花最佳观赏点在哪里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以下简称“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本次焰火晚会免费,但需要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本文仅供参考,具体以深圳公安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焰火晚会时间

10月1日16点-21点期间 庆祝

焰火晚会地点

深圳南山区滨海栈道沿线

相关内容:2019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微信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本次焰火晚会没有最佳观赏点的说法。

前往观看的市民需要提前预约才可以过去看。没有预约的不要去现场哦,因为去了也进不到里面。可以选择在家通过手机观看直播。直播入口见文末。

预约后现场观看区域图

观赏图.png

温馨提醒:每个观赏点都差不多,为了避免影响个人的观看体验,尽量合理安排

焰火晚会预约入口

9月26日下午18:00焰火晚会预约通道将正式开启。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可获取深圳国庆节烟花表演预约入口,后续深圳之窗也会持续更新焰火晚会相关交通管制、入场须知以及直播入口等。

烟花晚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