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年国庆节深圳大梅沙游玩攻略

国庆小长假,想去深圳大梅沙玩需要准备什么?大梅沙门票在哪里可以预约?深圳东部景区限行如何提前预约?深圳之窗为您解答。

开放时间

公园每天开园时间为7:00时—24:00时,其中,23:00时起游客只出不进,24:00时闭园。

开放人数

本次开放区域有限,为确保游客的游玩体验,公园每天限定人数为2万人。

开放区域

目前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还在稳步推进中。开放的区域包括太阳广场全部区域及部分沙滩、冲凉房、洗手间以及寄存箱等配套措施部分投入使用,确保满足游客的基本需求

门票价格

免费,但需要预约

可预约人数

旺季期间(2019年4月30日至10月7日),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

因开放面积较小,游客接待能力有限,为确保安全,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原每天限定预约人数8万人)

预约入口

搜索【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深圳大梅沙景区预约入口。预约后需在自助取票机打印纸质二维码门票,然后在闸口机处刷身份证或纸质票入园。

大梅沙.png

温馨提醒

1.没有在网上提前预约的,可凭二代身份证到公园的自助取票机或服务窗口处进行预约并打印纸质二维码门票,,然后在闸口机处刷身份证或纸质票入园。

2.由于假期出游人数较多,可预约人数有限,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好直接到现场取票,避免白跑一趟。

游玩须知

1.带泳衣泳裤拖鞋,忘记带的景区及周边也有出售,景区可出租救生圈。

2.尽量不带贵重物品,避免丢失。景区有可寄存包裹的地方,需要按时收费。

3.可带点小零食补充能量,注意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哦。

4.喜欢野餐的家庭也可以带上野餐布等野餐必需品前往游玩。

交通指南

自驾:需提前预约

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深圳交警将在东部梅沙片区、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车辆预约及交通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梅沙】,获取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入口。

开车至盐田沙头角片区,然后骑着绿动自行车或徒步前往或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大梅沙海滨公园

公交:国庆期间可乘坐M520、M437、M396、M180、103、308、387线等公交前往大梅沙海滨公园。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国庆交通出行全攻略(地铁+高速+限行+避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预约流程

2020-03-25

2020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恢复开园详情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什么时候开放(最新消息)

2020-03-25

深圳小梅沙度假村将于3月30日起复工开园(附详情)

2020-03-24

深圳市市级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详情(预约方式+注意事项)

2020-03-24

深圳仙湖植物园防疫期间开放常见问题详解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