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国庆假期虎门大桥限行详情

2019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至7日,共7天。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国庆长假期间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详细信息: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计费时间标准

2019国庆假期虎门大桥限行详情

为确保桥梁结构安全,国庆假期期间虎门大桥继续实施限行政策

全天禁止货车及40座以上客车通行莞佛高速虎门大桥(太平立交至坦尾立交)

国庆期间,粤运拯救公司在新开通梅平高速等省内50条高速公路路段设置120余个救援驻勤点及备勤点,配备10余种救援设备,可快速实施救援

南沙大桥开启小客车专用车道

国庆长假期间珠三角地区将迎来出行高峰,小客车成为出行的主力。为有效应对车流高峰,提升通行效率。

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南环段分公司在南沙大桥东、西双向,共11处位置设置了小客车专用车道地面标识,规定第一、二车道为小客车专用车道。并在南沙大桥与相邻路段连接处悬挂小客车专用车道标识牌,利用可变情报板提醒司机选择正确的车道行驶。

温馨提示

南沙大桥全程限速100公里/时,请车主留意限速标志,保持车距,按章行驶。

交警部门9月份在南沙大桥新增设了多个电子警察,对超速、违法变道、走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大车走超车道、压线等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详细信息:2019国庆假期南沙大桥小客车专用车道开启详情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获取深圳国庆节活动攻略及出行指南。

国庆新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