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

4月28日起恢复蛇口至东澳岛往返航班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变好,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满足市民、旅客短途游需求,深圳航运集团与珠海高速客轮公司决定于4月28日起恢复蛇口至东澳岛往返航班。

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时间

根据安排,复航初期,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每天各营运2班往返。

其中,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航线从蛇口出发的时间为每天下午13时50分,从外伶仃岛返回的时间为15时30分;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从蛇口出发的时间为每天上午11时10分,从东澳岛返回的时间为中午12时35分。

蛇口至东澳岛航线票价

复航后的票价将与停航前一致,普通舱成人单程票价均为160元/人,6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享受半票和免票优惠。


相关内容: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海岛航线4月28日复航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船票】即可获取深圳蛇口码头深圳机场码头等最新航线动态、购票入口及票价查询入口。

船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