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期间摩拜单车增设临时禁停区详情

应深圳政府主管部门要求,摩拜单车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在深圳湾等区域将临时增设电子围栏禁停区,以保障国庆系列活动会场周边交通顺畅。同时摩拜将强化假期线下运维,为方便市民出行,节前已清理回收废旧单车6000余辆。

国庆期间,“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将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为保证交通畅通,确保晚会顺利进行,摩拜单车在活动期间(9月30日至10月2日)将临时增设电子围栏禁停区,包括深圳湾、人才公园区域。

其中,人才公园禁停区包含人才公园及辐射周边2公里范围,东起沙河西路,西至后海滨路;南起工业八路,北至高新南十道。深圳湾公园禁停区覆盖深圳湾公园及周边1公里范围,东起深湾五路,西至沙河西路;南起海边,北至白石三道。

摩拜单车手机APP界面可以看到深圳湾、人才公园相关区域被灰色条块覆盖。如果用户在该区域内有停车关锁的行为,会马上收到系统发送的短信提醒,劝其移步到地图中标有“P”字样的摩拜推荐停车点或至非禁停区停放。10月3日恢复正常停放。

此外,摩拜单车国庆期间将通过APP、微博等多种渠道,提醒市民,国庆期间出门避免以下热点地区和路段:深圳湾公园地下人行通道、红树林地铁站C出口、欢乐海岸、莲花山、东门老街、羊台山公园等景区及商圈,将单车尽量停放在热门景区、交通枢纽的稍远处的单车指定停放区域。

配合“电子围栏”,摩拜单车线下精细化运营将进一步升级。摩拜单车深圳运维团队已在节前加大对车辆的处置频率,清理回收废旧单车6000余辆;国庆期间,摩拜单车增设运维人员,针对热点区域加强巡逻,高效调度车辆、平衡供需,及时处置乱停乱放、车辆淤积等情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2019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91742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