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国庆假期深圳湾口岸温馨提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大庆氛围日渐浓郁,深圳湾口岸迎来大批入境旅客。

临近国庆,深圳及周边城市各类庆祝活动相继开展,各式主题灯光秀、主题展览等活动吸引大批旅客前往游玩观赏。据统计,9月27日深圳湾口岸共查验出入境旅客近11.4万人次,其中入境旅客近6万人次。

2019国庆假期深圳湾口岸温馨提示

今年国庆节内地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香港公众假期为10月1日。届时,深圳湾口岸将迎来大批出入境旅客。其中,出境客流高峰集中在10月1日至3日,入境客流高峰集中在10月6、7日;高峰时段在上午9:00-11:00,下午16:00-20:00。

为有效应对国庆客流高峰,深圳湾边检站采取了诸多举措。

一是全体民警停止休假,确保执勤警力充足;

二是根据客流预测情况,及时加开通道直至打开全部查验通道;

三是各级领导靠前指挥,确保勤务运行顺畅;四是假日期间增派地面巡查警力,确保旅客候检安全。

此外,为营造浓郁节日氛围,深圳湾边检站还精心设计制作了“我与国旗同框”主题展板,将放置于口岸北广场,供广大出入境旅客拍照留念。

温馨提示

深圳市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将于10月1日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届时将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详细信息: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期间进出深圳湾口岸车辆通行指南

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信息,根据行程安排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因道路拥堵而耽误行程。

此外,持办证时已采集指纹信息的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和有效赴香港签注的内地居民,无论是否首次使用都可正常使用自助通道,请广大符合条件的旅客尽量使用自助通道过关。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高速、地铁、公交等交通出行指南,还可查看焰火晚会、国庆阅兵直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