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深圳宝安区海滨广场球幕影院国庆阅兵直播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为了让市民更直观、更身临其境地体验阅兵活动,全方位感受祖国的强盛与繁荣,由新华社客户端、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Insta360(岚锋创视)联合主办、深圳联通提供5G网络技术支持的5G 360°球幕直播活动,将于10月1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海滨广场举办,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直播时间

10月1日早上09:00-12:00

重播时间

下午15:30-18:00(重播)

活动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海滨广场东侧球幕影院

相关内容:深圳宝安区海滨广场球幕影院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门票价格

免费开放

本次直播亮点

据悉,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时长约80分钟,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创下多项“首次”“之最”,不少新型武器设备首次亮相。如此盛事,以360°球幕直播的形式观看,将会有更加震撼的视觉特效,感受大国军威,传递爱国情怀。

Insta360 Pro 2全景相机


活动在低时延、高速率的联通5G网络及Insta360 VR 全景直播技术的支持下,将远在北京阅兵现场VR全景相机所拍摄的360°全景视频实时传输至观看终端,通过圆顶式球幕影院的展现方式,将观众包围于半球形银幕中,凭借大而清晰的银幕、独特的视觉冲击力、环绕立体声效,为观众带来强烈的沉浸感体验,犹如亲临现场。


除了球幕的形式观看直播以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创维VR眼镜等设备,让观众有更多的形式感受360°直播的魅力。

深窗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阅兵】可获取深圳还有哪些影院有阅兵直播,也可获取直播入口在家看直播。

阅兵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