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十一”期间马峦山郊野公园实行交通管控(附交通管制详情)

为加强“十一”期间马峦山郊野公园各出入口及园内的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园区内外交通安全畅顺有序在10月1日至10月7日对入园车辆实行管控。

园区现有碧岭、马峦、黄竹坑、赤坳等四个入口,为保障游客游园安全,“十一”期间除应急、巡查工作车辆以外,园区暂停对游客车辆开放,游客可将车辆停放至就近临时停车场后步行上山。

碧岭入口

从坪山大道往沙坑路方向,现有停车位约100个,车位停满后交警将对坪山大道路口实行交通管控,严禁在封控区外围主干道路边停放。

马峦入口

从比亚迪路往坪马线方向,现有临时停车场三个(P1、P2、P3),总计停车约600个,均位于园区内南坪三期桥底。三个临时停车场车位停满后交警部门将在比亚迪路口实行交通管控,严禁在封控区外围主干道路边停放。

黄竹坑和赤坳入口

因园区近期边坡整治,入口暂时关闭,仅限游客步行进入园区,社会车辆提前选择绕行园区其它入口,请自觉服从园区工作人员与交警指挥疏导,共同维护“十一”国庆节期间园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提倡绿色出行,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市区——>水官高速——>南坪快速——>马峦山郊野公园

❀公交线路:1.碧岭入口(沙坑二路):高峰64、E20、M368、M294、M295、E22到“马峦山郊野公园”,833到“碧岭居委站”下车后步行到园区;
2.马峦入口(坪马线):B850、M571(原B849)到马峦小学站后步行1公里到园区,或B678直接到园区入口。

❀注意事项:

1、注意园区防火,严禁携带火种进入园区。

2、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无人管理的区域游玩;勿在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3、爱护自然环境,不破坏景观资源;维护园区环境整洁,不随意丢弃垃圾。

马峦山郊野公园应急值班电话:0755-89785020


相关内容:2019深圳南山区重阳节登山通告(登山路线+注意事项)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十一】获取深圳国庆节游玩好去处,发送【景区预约】获取深圳需要预约景区详情。

十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