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国庆深圳东部梅沙片区预约配额上调2万个(附预约入口)

近日,据深圳交警最新消息,根据历史数据分析往年“十一”期间大量车辆离深,深圳市整体交通压力较小。结合道路通行环境的整体改善和梅沙片区通行能力富余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19年“十一”假期期间上调梅沙片区预约配额2万个

2019国庆深圳东部梅沙片区预约配额上调2万个

梅沙片区每日发放5万个预约配额,其中4万个个人预约配额、1万个商户预约配额(大鹏片区每日发放3万个预约配额不变),充分满足市民及来深游客的旅游、休闲、度假需求。

上调后东部预约配额

梅沙片区5万个预约配额

大鹏片区3万个预约配额

深圳东部预约通行详情

一、预约区域

1、梅沙片区

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

2、大鹏片区

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二、预约车辆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10座及以上客车、出租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前往惠州等地的高速公路过境车辆,不受预约通行规定的影响。

三、预约方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东部限行】,获取2019年深圳东部限行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28162118.jpg

详细信息: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