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年万圣节深圳有什么好玩的

2019年深圳万圣节有什么好玩?锦绣中华聊斋夜、世界之窗万圣节、欢乐谷的万圣潮玩节以及飞鸟万圣市集……深圳万圣节不知道去哪里玩的可以参考一下本文,本文将持续进行更新。

锦绣中华民俗村聊斋夜

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10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门票价格:特惠票19.9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获取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聊斋夜夜场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年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聊斋夜活动攻略(时间+亮点+门票)

欢乐谷飞鸟万圣集市

深圳飞鸟万圣节集市1.0将于10月25日到11月3日10:30-22:00在深圳欢乐谷公园内的玛雅水公园玛雅长廊。集市无需单独买票,购买欢乐谷景区门票即可。

集市时间:10月25日到11月3日10:30-22:00

集市地点: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玛雅长廊

活动详情:2019深圳欢乐谷飞鸟万圣节集市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欢乐谷潮玩节

活动时间:10月11日至11月17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谷

门票价格:夜场限时特惠票39.9元,夜场票89元

全球首次AR沉浸式先行实验主题节庆。全沉浸式的AR体验、全员出动的真人NPC、欢乐谷潮玩节玩转黑科技超酷炫,打造沉浸式主题先行试验节庆。

活动详情:2019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游玩攻略(时间+亮点+门票+交通)

图片来源于:深圳欢乐谷

相关内容:2019深圳欢乐谷飞鸟万圣节集市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3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

门票价格:110起,官方特惠票暂未发布

活动详情:2019深圳世界之窗万圣节有什么活动

图片来源于:深圳世界之窗

东莞隐贤山庄万圣节

早鸟票:39元

活动时间:截止至10月31日

2019年万圣节,“隐贤山庄万圣节”全新升级,7大主题鬼屋+华夏鬼街恐怖小丑,各种恐怖、血腥、灵异事件接连发生。

活动详情:东莞隐贤山庄2019年万圣节有什么活动 

珠海长隆海洋公园

早鸟票:99元

使用时间:10月9-11月3日

活动亮点:珠海长隆全新打造三大鬼屋强势登场,欢乐回归五大鬼王,八大鬼王IP,全面集结给你一次视觉上的狂欢盛宴。

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

早鸟票:99元

使用时间:10月10-11月3日

活动亮点:经历过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的人都知道,有些刺激心脏的、恐怖阴森的鬼魅,会像“魔怔”般挥散不去。

广州融创乐园万圣节

早鸟票:77元

使用时间:11月7日

活动亮点:带着娃怎么过万圣节?广州融创乐园万圣节,把自己装扮起来,参加一场万圣狂欢盛宴吧。

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11月1日(周五)就是万圣节啦,想知道深圳万圣节可以怎么玩?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获取深圳万圣节活动攻略及相关购票信息。

万圣节.png

2019深圳万圣节活动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
锦绣中华民俗村聊斋夜万圣节密室逃脱万圣节仓库巡演派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