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万圣节仓库派对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2019年万圣节巡演派对将来到北京、深圳、成都、佛山、上海和厦门六个城市。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深圳是免费免门票哦。

2019深圳万圣节仓库巡演派对

活动时间:10月31日晚

活动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南油文化广场

门票价格:免费(六个城市只有深圳免费哦)

国内最受期待的万圣节仓库派对正式来袭,当恐怖氛围渐渐在城市中弥漫开来,人们都切声低语着关于马戏团的都市传说尖叫声撕裂长夜,寻找游园生存法则。直面内心深处的恐惧,你敢不敢挑战?

演出时间表

深圳站 10月31日

21:00 – 22:00 FREEZA

22:00 – 22:45 ZEDX b2b CHARLZ

22:45 – 23:30 KINGCHAIN

23:30 – 00:30 ZABO

00:30 – 01:30 HEROBUST

01:30 – 02:30 K?D

02:30 – 03:30 GHOST

亮点一:邪恶马戏团

今年马戏团的鬼屋将给你带来国外纯正的万圣节氛围,小丑的狞笑将影影绰绰地浮现,这将是你今年万圣节最刺激的灵异事件。

亮点二:梦魇阵容

至暗艺术家DJ与狂暴的Rapper,你的身体将被惊悚的节奏掌控,直到你的灵魂臣服于恶魔的笑声。

HEROBUST

Herobust是一名来自亚特兰大的Bass音乐制作人。从踏入Bass圈起,Herobust便虚心敬业地一步步成长。他的EP“Im Aloud”和“Vertebreaker”以及其他单曲作品都在向世人证明Herobust绝对会在bass圈大有作为。


K?D

谈到当下电子音乐行业中最红的新生代标签,K?D 毫无疑问位于最前列。作为最抢眼的Glitch hop和Midtempo制作人之一,其音乐像风暴般迅速席卷全球。

在美国,只要有他作为压轴艺人的演出,绝对全票售罄;他的单曲《Lose Myself》荣登Billboard榜。全球各大知名电子音乐节都被他轰了个遍,所有这些都将他名字和实力深深谱写于蓝图的中心点。

ZABO

制作人ZABO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地区长大,年幼时他的邻居偶然让他第一次接触电子音乐,从此便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大学期间Dan 迷上了作曲,顺其自然开始了他在安大略省OIART 的学习,主攻音响和录音技术。

在数年的专业音乐教育培养下, 他开始以“ZABO”的身份继续自己的音乐生涯,着重于heavy electro 和 big-room。毕业后ZABO搬去了多伦多,之后很快被当地浓厚的bass氛围影响,便开始逐渐改变ZABO的风格和走向。在重塑ZABO之后,他在Uprise Music, Shifty Rhythms, 和 Synesthesia Records等厂牌陆续发布单曲。ZABO风格鲜明的remix和原创为他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SUPPORT阵容

亮点三:恶灵制造者

本次BUDX FREAK OUT由 SHFT.与StayHai联手呈现。无可挑剔的现场细节,突破想像的派对主题,以及先锋前卫的艺术家阵容,多年以来为全国真正的Raver们带来了无与伦比惊艳的仓库主题派对体验!


相关内容:2019万圣节深圳及周边7大游玩好去处

万圣节攻略

万圣节深圳还有哪里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万圣节】可获取深圳万圣节活动攻略及相关景区购票入口,有最新的万圣节活动也会在这里更新哦。

万圣节截图.png

2019深圳万圣节活动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
锦绣中华民俗村聊斋夜万圣节密室逃脱万圣节仓库巡演派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