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信息

2019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24日开跑。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当天,组委会将在参赛选手途经的部分赛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为避免赛事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提前做好准备。

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信息

赛事路线图

比赛线路: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起点)→沙河西路(南行)→东滨沙河西立交桥(折返)→沙河西路(北行)→深南大道(东行)→世界之窗(折返)→深南大道(西行)→宝安大道辅道(西行)→前海深南立交桥(折返)→宝安大道辅道(东行)→深南大道(东行)→沙河西路(南行)→海德三道(西行)→深圳湾体育中心(终点)

赛道交通管制时间表

特别提醒 

由于赛场附近车位有限,当天人数较多,请所有选手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到达,绿色出行;

当天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将不对外开放,仅供工作及保障车辆,凭证通行。

赛事期间,起终点、赛道进行停车秩序严管,禁止违停!对沙河西路-深南大道-宝安大道辅路-登良路-海德三道进行管制,人才公园的车辆出入口将进行封闭。交通管制具体信息会发布于深圳电台,电视,报纸及市区主要路口交通显示屏;比赛当日也会有明显标识出现在封锁路段,请跑者及市民注意查看,相互通告。

交通指引

公交:

深圳湾体育中心站,经过公交线路:

58路、58路(大站快车)、72路、80路、229号、322路、337路、K204路

M348路、M464路、M493路、环线B964

滨海科苑立交公交站,经过公交线路:

58路、80路、229路、M106、M347、M463

地铁

1、2号线:后海站F\G\H出口、科苑站A\B出口

2、11号线:后海站F\G\H出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南马】,获取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1181427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