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地铁4号线11月23-24日运营调整详情

为配合4号线一期车站大型设备检修工作,港铁(深圳)4号线将于11月23日(周六)、11月24日(周日)做如下调整:

11月23日21:00起

地铁4号线福田口岸站至上梅林站提前停止列车服务,上梅林站至清湖站维持有限度的列车服务

11月24日6:30-8:00

地铁4号线福田口岸站至上梅林站停止列车服务,上梅林站至清湖站维持有限度的列车服务,预计8:00后4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服务。我们将争取尽早恢复正常运营服务,敬请乘客留意港铁(深圳)官方微博、微信。


列车服务受影响期间,福田口岸站至民乐站将提供公交接驳服务。

福田口岸站—民乐站方向

福田口岸站B口


福民站A口



会展中心站B口



市民中心站B口



少年宫站B口



莲花北站A2口



上梅林站B口



民乐站B口


民乐站—福田口岸站方向

民乐站B口



上梅林站B口



莲花北站A2口



少年宫站B口



市民中心站B口



会展中心站B口



福民站D口



福田口岸站B口

提前结束运营原因?

4号线一期车站(福田口岸站至少年宫站)自2004年运营以来已有15年,设备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为了确保安全运营,港铁(深圳)于11月23日对于福田口岸站至少年宫站区间的接触网进行大修。由于此次检修工程庞大,耗时较长,因此检修区段的列车服务较正常运营时间提前2小时结束服务。

本次检修是否能保证第二天的正常运营?

按照工程进度,预计11月24日8:00后4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服务,我们将争取尽早恢复正常运营服务,请广大乘客留意地铁车站内的告示及广播,关注港铁(深圳)官方微博、微信的相关运营讯息。

温馨提醒

请市民乘客留意车站告示、广播、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了解运营信息,做好出行规划。检修作业期间,为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避免因较大客流造成安全事件,车站将采取客流管理措施,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或改乘其他交通方式,以免耽误行程。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及如厕指南。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