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广深城际微信搭乘攻略(12月1日起)

12月1日起,在广深城际全线各站推出微信小程序刷码支付乘车新服务,刷码进站仅需3秒左右,相比以往买票、取票、现场核验有效身份证件进站等环节,可以有效平均节省时间15分钟以上。

新推出的微信支付是在实名信息基础上,加上人脸识别验证,可以确保旅客是本人购票,有效防止恶意抢票行为。

搭乘攻略

第一步:注册开通乘车码

❶ 微信搜索或线下扫码,进入小程序“广深城际通”,点击“立即开通”,授权手机号码允许使用。

❷ 点击“开通免密支付”,点击“同意授权”,确认微信支付免密支付已开通后点击“返回”。

第二步:身份验证

❶ 进入“身份验证”界面,输入微信付款密码,确认为本人操作。

❷ 点击“微信实名验证”,确认实名信息,点击“同意授权”。

❸ 进入“人脸识别信息确认”界面,同意协议后点击“下一步”,保持姿势不变,进行人脸识别,系统提示“识别成功”即可。

▲深圳火车站相关指引标识。

第三步:乘车使用

❶ 手机打开微信小程序“扫码乘车”,将乘车码对准闸机,即可刷码进站,旅客请按照小程序显示的车次和座位信息候乘上车。

❷ 到站后,再次刷乘车码出站,系统将自动按照行程进行扣费。


相关内容:2019年12月深圳银联闪付坐地铁活动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乘车优惠信息。还可获取地铁最新时刻表、查询深圳地铁票价及如厕指南,发送【福利】,还可查看深圳近期有哪些福利活动哦。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