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龙华微马交通管制详情

2019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交通管理措施

2019年12月8日6时30分至12月8日12时,观湖世纪广场(起点)—大和路(右转)—梅龙大道(右转)—清龙路(左转)—和平路—和平路清泉路交叉路口(折返)—和平路(右转)—清龙路(左转)—梅龙大道(左转)—大和路(右转)—环观南路(右转)—科盛路(左转)—澜汇路(左转)—观盛三路(右转)—观乐路(左转)—澜清一路(右转)—环观南路—环观南路坂澜大道交叉路口(折返)—环观南路(右转)—大和求知路路口南端(终点),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并根据现场赛事情况进行分段解封。

赛道区域

2019年12月8日0时至12月8日12时

大和路人民路路口北往南方向、观艺路(全段)双方向进行交通管制。

2019年12月8日8时至12月8日12时

大和路求知路路口、大和路环观南路路口、大和路翠幽路路口、大和路碧和路路口、大和路广场沿河路路口、大和路梅龙路路口、梅龙路石清大道路口、梅龙路清湖路路口、梅龙路清龙路路口、和平路清龙路路口、和平路清阳路路口、和平路清泉路路口、大和路美澜路路口、澜清一路环观南路路口、环观南路求知二路路口、环观南路五和大道路口、环观南路坂澜大道路口、环观南路平安路路口、环观南路求知三路路口、环观南路求知一路路口、环观南路环康一路路口、环观南路格澜路路口等赛道与路口交汇处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并根据现场赛事情况进行分段解封。

微马线路示意图

出行提示

赛事期间,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最大限度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积极呼吁赛事当天,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出行需求,转乘有轨电车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龙华人民路、东环一路、东环二路、观澜大道、梅观高速、机荷高速、华清大道(梅龙路以南)、清湖路(和平路以北)、龙观路等道路绕行前往,五和大道北行往观澜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坂李大道转坂澜大道。

赛事期间,涉及在管制区道路内通行的公交线路(不含有轨电车)将改走其他道路绕行,具体请关注龙华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深圳龙华“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

路况发布信息

交警部门在深圳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比赛当天,将通过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密集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其他事项

1.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2.由于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交警部门表示歉意。

相关内容:2019年深圳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物资领取须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微马】可获取深圳龙华微马参赛号查询入口、物资领取攻略及相关交通信息等。

微马.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