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延长线)运营时间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延长线)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的站点有哪些?延长线什么时候可以开通?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延长线)运营时间

6点20分至23点

9号线二期行车运行间隔与9号线一致。其中工作日早、晚高峰间隔为4分25秒,周末高峰时段间隔为4分55秒。而运营服务时间则与全线网保持一致,均为6点20分至23点。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延长线)站点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东起红树湾南站,西延至前湾站,全长10.8公里,共设立10个地下站点,包括高新南、粤海门、深大南、南山书城、南油、南油西、荔林、怡海、梦海、前湾。

预计开通时间

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各项安全评审工作以及“三权移交”都已经完成,各车站的设备设施,也已经安装完毕。也就是说!12月上旬,9号线二期将正式开门迎客!

便民措施

自动购票机、闸机、公共洗手间、母婴室、导向标识、垂直电梯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顺利实现“三权移交”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乘车优惠信息。还可获取地铁最新时刻表、查询深圳地铁票价及如厕指南,发送【福利】,还可查看深圳近期有哪些福利活动哦。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