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铁路电子客票怎么报销

深圳铁路电子客票怎么报销

如需报销凭证,可于开车前或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打印。超过30日的,可联系铁路12306客服中心办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电子客票报销凭证作为国家税务部门认证的有价票据,只能办理一次,请妥善保管。电子客票应用后,试点线本线售票窗口、自助设备所售车票均为电子票,不再出具纸质车票,旅客不用再排长队等候换取纸质车票。

相关内容深圳铁路电子客票使用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春运】,即可获取春运抢票时间表、抢票攻略等春运相关信息,还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春运.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