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深圳春运暖冬爱心粥行动详情(时间+地点+内容)

近日,2020年深圳关爱行动“爱在深圳 情暖鹏城”——深圳义工送温暖活动在深圳春运各火车站点陆续启动。

2020深圳春运暖冬爱心粥行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6日-1月22日

活动地点

深圳北站、深圳东站、深圳西站、深圳罗湖站

活动内容

预计每天每个点派粥千余碗,活动共计派发“爱心粥”五万余碗,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志愿者、机构、企业最多的一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提前将熬制好的白粥与咸菜分装好,方便一部分发车时间教近的旅客带走,现场旅客表示抢上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带上爱心粥,幸福感满满,希望来年深圳再见。

本次送温暖活动除了“爱心粥”外,还有“暖心茶”等贴心的春运志愿服务。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春运】,即可获取春运抢票时间表、抢票攻略、捡漏攻略、购票入口等春运相关信息,还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