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各大文化场馆春节期间闭馆通知

2020深圳各大文化场馆春节期间闭馆通知

近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2020深圳各大文化场馆春节期间闭馆通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原定于春节期间开门迎客的深圳各大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纷纷于近日宣布闭馆。

其中,何香凝美术馆、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宣布于1月24日到2月8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十五之前闭馆暂停对外开放。

深圳美术馆、关山月美术馆、罗湖美术馆自1月24日起闭馆。具体开馆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深圳图书馆、罗湖图书馆等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含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和各项活动,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昨天,深圳东部华侨城、世界之窗等各大景区发布公告暂停开放。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景区、云海谷体育公园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所有新春活动如中国杂技剧《天鹅湖》演艺等停止举办,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预订门票的游客,如未入园,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深圳世界之窗自1月2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深圳野生动物园昨天发布临时闭园公告,自2020年1月24日18:00起全面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票游客,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还票款。

记者从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1月24日(除夕)起,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迎新春花卉展、演出区、观景台、采摘园,以及大观园等区域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9日举办的“光明花海彩云舞 欢乐田园中国年”新春主题活动,以及1月25日至1月31日举办的“光明小镇·迳口里”民俗市集活动取消。

大鹏所城旅游区发布通知,该旅游区春节期间《南海风云》光影秀、所城将军宴等活动取消,已预订“将军宴”的游客可免费取消。


相关内容:2020深圳大鹏东山寺、观音山龙岩古寺等场所暂停对外开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晚】即可获取2020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及江苏卫视等多平台春晚直播入口嘉宾阵容及相应节目单,目前由于官方公布消息还不完全,后台页面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春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