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月8日起入深车辆需提前申报(附申报入口)

为应对返深高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入深人员的信息登记、提高查验效率,减少因检疫措施造成的交通拥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深圳将于2020年2月8日零时(元宵节)起,在所有进出我市的公路、城市道路实施提前申报措施。车辆在首次通过“车辆防疫检查点”时,必须经网上提前申报才可以通过 

申报后,车辆可以在检疫点通行专门的“申报通道”进行验放,后即可通过,比到达检疫点再现场申报更加省时、方便。

进入深圳车辆需提前申报详情

一、提前申报对象

1、外地(深圳以外地区号牌)车辆;

2、深圳(粤B)牌照车辆,在2020年1月1日后曾前往疫情发生地或途径疫情发生地的;

3、深圳及外地牌照机动车出行、驾驶员及乘客中有非深圳户籍人员的;

4、中型以上客车的所有非深圳户籍乘员。

ps:粤港两地牌照货车由海关负责检疫登记,市内行驶的公交车,不需要进行提前申报。

二、提前申报方式

微信搜索或扫描最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入深车辆提前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08000603.jpg

导航提示

深圳交警已经联系百度等多家地图导航软件,司机在选择异地到深圳市内的导航路线时,系统会发出密集的语音、文字提示,让司机清楚地知道深圳市所有检疫点的位置、预计在检疫点所需的排队等候时间;

同时,深圳交警将申报链接推送至系统,广大市民也可以打开导航点击相应链接进行申报。

三、申报核查

1、查找记录

在您等待核查的过程中,可提前登录认证,完成后系统自动为您跳转至登记列表页,以便您快速找到已提交待核验的记录,用于检疫核查。若您需要再次填写登记,点击“新增登记”即可。

2、扫码核验

在您通过核查的过程中,打开您的记录详情页,出示专属的记录二维码,供检查人员扫描核验。核验通过后,即可继续顺利出行。若同乘人信息有变更或者漏填,都可以在记录详情页进行修改或补录。

四、提前申报规则

1、提前申报车辆通过检疫点的,请走提前申报通道,摇下车窗、接受体温检测;

2、提前申报车辆在报备并检测体温无异常的,后续可以经已检通道通行;

3、驾驶员应提醒督促乘员按规定进行申报,未提前申报的车辆行经车辆防疫检查点,必须现场补充申报后才允许通过;

4、不遵守预约报备管理的,将按照违反交通管制进行处罚;

5、在登记报备时提供虚假信息的,将纳入市征信平台,情节严重的,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进行处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