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防疫期间深圳最新停运公交线路信息+查询方法

2月10日起 深圳全市共有265条公交线路停运,36条线路高峰期运营,632条线路正常运行,具体如下:

最新运营情况详情

西部公汽

东部公交

巴士集团


适当优化服务供给

1、各线路平峰期将按现状发车计划组织运营,发车间隔保持均匀。

2、各线路工作日高峰期主要客流方向将根据客流实际需求适当加密班次。

3、接驳轨道的支线巴士工作日高峰期(7:00-9:00时、17:30-19:30时)运营,其他时段原则上暂停运营。

4、除❸以外的支线、高峰线、夜班线、跨市运行的公交线路原则上暂停运营。

做好返深客运枢纽公交保障

1、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码头、长途客运站始发的公交线路,将根据抵深车/船班次客流情况,灵活调整发车班次,满足抵深市民疏导需求。

2、各辖区管理局将主动掌握抵深车/船班次客流情况,及时通报相关企业,提前制定线路运营计划。

各机场、火车站始发线路及春运专线等将在辖区管理局的组织下,根据列车抵达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服务时间。

其他事项

1、在本阶段内,暂停对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等项目进行考核,同时因降低班次引发的相关服务投诉不纳入年度服务质量考核。

2、根据疾控部门要求停运的线路、因道路通行条件改变需要停运的线路不受本通知限制。

3、本通知安排自2月10日起执行,直至另有通知时止。

防疫期间深圳停运公交线路查询方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