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3月10日凌晨超级月亮直播观看入口

2020年3月10日超级月亮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超级月亮是指近地点时的望月(满月)。今年3月10日凌晨1时48分,太阳、地球和月球排成近似一条直线,此时月亮最圆(望);同一天的14时30分,月球距离地球最近,只有357231千米。两者(最圆和最近地球)的时间相差少于13小时。通常,上述两者(最圆和最近地球)的时间相差少于24小时,都可称为超级月亮。今年超级月亮,符合两者(最圆和最近地球)的时间相差少于24小时的条件,只有3月10日和4月8日的望月。直播入口见文末

3月10日,(以广州为参考)凌晨0时43分,月上中天,月亮升得最高,也最亮,地平高度为76度,月亮恰好位于正南方向;清晨7时09分,望月从西方落下;19时17分,满月从东方升起。如果您知道超级月亮的升落时间,足不出户,在自家的门口、天台及其阳台,都可观赏到超级月亮,并可采用相机和手机拍摄超级月亮。

如何观赏超级月亮?

在自家的门口、天台及其阳台,都可观赏到超级月亮,并可采用相机和手机拍摄超级月亮。如果因天气等原因目睹不到超级月亮,可以通过直播来观赏。


相关内容:2020年超级月亮出现时间汇总(附直播入口)

超级月亮直播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超级月亮】即可获取2020超级月亮直播入口及其他天象奇观回放入口。

超级月亮.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