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茭塘工业二路(沙井南环路至兴塘路段)封闭施工180天

2020深圳宝安区茭塘工业二路(沙井南环路至兴塘路段)封闭施工180天

因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封闭原因:

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工程施工需要

封闭时间:

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10月5日共180天

封闭路段:

封闭茭塘工业二路(沙井南环路至兴塘路段)

绕行指南: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茭塘工业三路、金达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违反处罚:

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深圳南山区留仙二路东行方向封闭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

为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