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疫情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将在当天上门、当天核实,经审核具备条件的,当天生效,即刻设置为道路临时停车区。

申请方式: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

具体流程:交警部门将在当天上门、当天核实,经审核具备条件的,当天生效,即刻设置为道路临时停车区。当天上门、当天核实!经审核具备条件的,当天生效。

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截至3月21日)

3月20日,深圳交警根据实际情况将龙华区观澜桂花路(桂花新村路段)设置为道路临时停车区。截至3月21日,全市共有153条道路、路段设有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具体设置路段请看表格: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

为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