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坂银通道基本完工 预计5月启用

深圳坂银通道基本完工 预计5月启用

近日,无人机俯瞰坂银通道。备受关注的坂银通道已经基本完工,目前仅剩部分隔音工程正在收尾,预计5月启用。


关于坂银通道

坂银通道为深圳市中部南北轴向通道重点项目,连接坂田和银湖两个片区,整条线路南起黄木岗立交,以隧道方式下穿银湖鸡公山,北接坂雪岗大道,途经泥岗立交—北环西侧双层高架—金湖—银湖路—鸡公山—南坪快速—坂雪岗大道—环城路路口,是坂田片区市民经梅林关进入市中心区的快捷通道,全长约10.7公里。建成后从坂田开车到福田只需12分钟,促进片区交通一体化发展。


相关内容:深圳南山区留仙二路东行方向封闭详情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

为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