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地铁商业街现金抵用券领取指南

近日“实正共盈地铁商业街200万现金抵用券”正式派发启动仪式,在地铁黄贝岭站MOREFUN商业街举行。

现金抵用券在哪里领取? 

4月3日至5月31日,每周二早上8:00-9:00,将由地铁商业工作人员准时在地铁世界之窗站、黄贝岭站、竹子林站、罗湖站等四个地铁站的站厅内派发200万现金抵用券(纸质券),现金券主要是5元、10元等面值。

现金抵用券在哪里使用? 

(1)使用站点

每个商业街有专属的现金抵用券,凭对应站点(世界之窗站、竹子林站、罗湖站,黄贝岭站)的现金抵用券到相应站点进行消费,不可跨站点使用。

(2)使用规则

具体使用规则以券面显示为准。

(3)使用店铺

本券限在规定站点的商业街区使用,餐饮小吃类、零售类均全业态参与,具体使用商户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消费券使用的门槛

现金券消费几乎无门槛,5元消费券只需消费5.01元即可使用,而10元消费券只需消费20元也可使用。

据了解,地铁商业街以餐饮为主,途径的上班族或者邻居街坊可以在此停留,解决一日三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消费券】,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福田区消费券领取入口及各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0213361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