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口岸货运通关最新相关安排(4月10日起实施)

深圳口岸货运通关最新相关安排

为进一步做好深港物资供应保障,便利司机从事跨境业务,经与港方相关部门协商,我们将继续在口岸现场提供便利化的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相关检测费用香港特区政府已作出资助司机个人的安排。现就4月10日起深圳口岸货运通关安排,给予如下温馨提示:

一、自4月10日起,深圳口岸开始严格执行健康认证码和核酸检测报告验核措施,跨境货车司机在深圳口岸入境现场应提供手机显示的“i深圳”健康认证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或7日内标有“已采样”字样的《跨境车辆驾驶员健康记录表》(不含当日),供深圳海关工作人员验核。如不能提供,将面临被移出豁免备案名单的后果。

二、4月10日起,深圳口岸现场继续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便利跨境货车司机自费(香港特区政府已安排资助司机个人)接受核酸检测获取检测报告。

三、请广大跨境货车司机朋友,提前做好“i深圳”健康码注册认证,准备好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或《健康记录表》。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给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i深圳”健康码注册申报入口。

微信图片_202004090000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