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年高速什么时候收费

2020年高速什么时候收费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我国已经两次延迟高速公路收费时间。根据国家最新发布的通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2月17日零时开始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也就是说到五一期间所有机动车辆在高速公路都免费通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4月25日零时起所有车道恢复“落杆”,期间仍免费通行

4月24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测试的通告》称,为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广大ETC客户的需求,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车道及时准确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从2020年4月25日0时起,广东高速公路将开展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并实施常态化管理。

全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出口车道费显屏将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收费金额,车辆仍免费通行。

省交通运输厅表示,测试阶段虽然出口车道显示屏会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收费金额,但是在宣布停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前,我省将继续严格落实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所以无论是使用ETC的用户还是走人工收费车道的用户都不会被收取车辆通行费。


相关内容: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高速】,获取广东高速执行新收费标准最新消息,还可查询高速实时路况。

高速.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常见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8

疫情期间全国收费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2020-04-28

5月6日0时起 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2020-04-28

深圳近期哪些临时停车路段已撤销(4月17日-4月28日)

2020-04-28

2020五一劳动节假期深圳铁路加开列车详情

2020-04-28

2020年高速什么时候收费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