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疫情期间全国收费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疫情期间收费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经国务院同意,从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取车辆通行费。

其中,开放式收费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封闭高速公路以车辆通过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

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的军队车辆(含武警部队车辆),公安机关在辖区内收费公路上处理交通事故、执行正常巡逻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统一标志的制式警车,经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进行跨区作业的联合收割机、运输联合收割机(包括插秧机)的车辆,以及悬挂应急救援专用号牌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继续依法享受免交车辆通行费政策。

相关内容:

5月6日零时起 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获取广东高速执行新收费标准最新消息,还可查询高速实时路况;发送关键词【违章】可获取深圳交通违章处理入口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期间虎门大桥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0-04-29

2020广东省收费站粤通卡快速服务示范点名单(开设站点+营业时间)

2020-04-29

2020五一劳动节假期出行避堵指南

2020-04-29

全国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常见问题问答汇总

2020-04-28

疫情期间全国收费公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收费?

2020-04-28

5月6日0时起 恢复全国收费公路收费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