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各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表

深圳颐年卡是集身份识别、敬老优待、政策性津贴发放、银行储蓄卡、市政城市一卡通等功能于一体的金融IC卡。

详细信息:深圳颐年卡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权益)

深圳各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表

福田区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颐年卡社区集中办理时间

罗湖区

详细信息:罗湖区社区什么时候集中办理颐年卡?

盐田区

详细信息:深圳盐田区颐年卡社区集中办理时间 

南山区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一览

宝安区

详细信息:2020深圳宝安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表

龙岗区

详细信息:2020深圳龙岗区各街道社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一览 

龙华区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

坪山区

详细信息:2020深圳坪山区各社区集中办理颐年卡时间

光明区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一览

大鹏新区

详细信息:深圳大鹏新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 

温馨提示

请大家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有序前往(具体以社区公布时间为准)

深圳颐年卡其他办理方式

方式一:线上自助申请

老年人或在子女亲属协助下可通过线上填报开卡资料(办理入口见文末提示),选择“邮寄到家”,疫情期间卡片免费邮寄到家。老年人收到卡片后,按照用卡指引进行预约,在预约时间持颐年卡、身份证和手机,前往平安银行深圳市各营业网点办理颐年卡激活;也可以等待银行进驻社区集中办理时前往社区指定地点办理颐年卡激活。此种方式耗时短,不聚集,让老年人少跑腿,信息多跑路,强烈推荐。

详细信息:深圳颐年卡网上办理流程(附开卡入口) 

方式二:网点预约办理

老年人可在预约成功后前往平安银行深圳市各营业网点现场办理,须由老年人或在子女亲属协助下通过“深圳民政”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平安口袋银行”APP等入口端,线上填报开卡资料,选择“网点办理”。

为了保证老年人身体安全,避免等候和扎堆,请老年人在预约成功后,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按预约时段前往指定网点办理,未预约不受理。此种方式较传统,路途奔波,时间不易控,建议谨慎选择。

方式三:预约上门办理

对于行动不便、卧病在床在院的老年人,可联系所在社区,预约银行上门办卡,后续由银行统一安排时间和工作人员进社区上门提供办卡服务。此方式仅限于特殊群体。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颐年卡】,获取深圳颐年卡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五一”假期出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

2020-04-29

2020深圳各区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9

深圳各区颐年卡集中办理时间表

2020-04-29

深圳市打击欺诈骗保举报方式(附举报热线)

2020-04-28

2020年金星达到最亮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4-27

2020年全国就业补助资金线上申领平台一览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