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五一假期惠州巽寮湾景区周边交通提示

2020五一假期惠州巽寮湾景区周边交通提示

一、限行提示

1、“五一”节假期,对进入巽寮、平海、港口滨海旅游景区(含巽寮湾、双月湾、海龟湾)道路的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不实施限行措施

2、“五一”节假期,每天9时至21时禁止所有1.75吨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在巽寮、平海、港口辖区道路内通行。限行区域包括:县道X210线8km-42km(巽寮赤砂高速出口至港口沙咀尾);县道X213线1km-35km(稔山大埔屯中海油站至港口海龟湾)以及其他道路。

请计划前往我县巽寮、平海、港口滨海旅游景区的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如遇车辆排队缓行情况,听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遵守交规,文明驾驶。

二、施工路段

目前,前往平海、港口(双月湾、海龟湾)的主干道X213线(即稔山大埔屯至平海嘉隆酒店路段)部分路段仍在施工,且路面通行能力较差,沿线的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请广大驾驶人途经施工路段时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三、易堵路段

X210线喜来登灯控路口至平海油麻园油站路口双向单车道,路窄弯多,车流量大时易出现交通拥堵情况,建议前往平海、港口(双月湾、海龟湾)的车辆绕行X213线途经铁涌路段前往。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 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五一】即可获取2020深圳五一劳动节假期出行、游玩攻略,还可额获取各机关单位上班时间。

五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五一假期去深圳杨梅坑需要预约吗

2020-04-29

2020光明区大顶岭绿道五一免费门票预约攻略(附预约入口)

2020-04-29

2020深圳五一景区门票特价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9

2020五一假期惠州巽寮湾景区周边交通提示

2020-04-29

2020五一假期惠州惠东滨海旅游景区限行吗

2020-04-29

2020深圳欢乐谷五一假期入园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