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光明区大顶岭绿道五一免费门票预约攻略(附预约入口)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最新精神统筹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的通知》要求,大顶岭绿道自2020年5月1日开始执行免费预约入园政策,疫情期间每天限量接待游客12000人,其中上午(7:00—12:00)5500人、下午(12:00—18:00)6500人。

预约流程

第一步: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预约票上午场或下午场。(预约入口详见文末

1.png


第二步:选择预约日期及人数,填写游客信息(姓名+手机号),点击提交订单即可预约。

2.png

温馨提醒

出于安全考虑,大顶岭绿道“三桥”(浮桥、探桥、悬桥)目前仍在全面安全检修,继续封闭管理,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大顶岭绿道正常开放,请前往绿道游玩的游客,提前进行线上预约,请自觉遵守绿道游园有关规定,文明游园。

1、由于停车位紧张,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自觉遵守人流限制措施,在安保、义工的指引下耐心等待入园;

3、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并保管好随身财务、看管好小孩;

4、绿道全段严禁烟火,禁止吸烟,请配合火源收集工作;

5、出于安全考虑,节假日期间大顶岭绿道禁止自行车入园(小孩、婴儿推车除外),禁止携带刀具、易燃易爆品、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品进园;

6、疫情期间,绿道开放时间为7:00—18:00。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顶岭】可获取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大顶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光明区大顶岭绿道五一免费门票预约攻略(附预约入口)

2020-04-29

2020深圳五一景区门票特价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9

2020五一假期惠州巽寮湾景区周边交通提示

2020-04-29

2020五一假期惠州惠东滨海旅游景区限行吗

2020-04-29

2020深圳欢乐谷五一假期入园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2020-04-29

深圳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杨梅坑示范段正式开园(附景点详情)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