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大梅沙五一假期停车攻略

2020深圳大梅沙五一假期停车攻略

往年每逢旺季,节假日除了开园消息,大梅沙停车也总会成为热议话题。而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公园停车场暂未完工,目前不对外开放使用。自驾前来大梅沙的朋友只能寻找园区外的停车场。


附近停车场

1、走“二通道”来的车辆

推荐停至:梅沙未来小学停车场具体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闲云路23号

2、走“盘山路”来的车辆

推荐停至:维也纳酒店停车场、多伦多酒店停车场具体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盐梅路102-104号


温馨提示

1、自2020年5月1日起试开园,疫情期间公园每天开放时间调整为:7:00-22:00。

2、由于停车位置距离园区距离较远,停车后,游客可乘坐免费电瓶车摆渡前往大梅沙海滨公园。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园浴场暂不开放,禁止下海游泳。


相关内容:2020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浴场五一开放吗 

深圳五一到大梅沙需要提前预约。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即可获取2020深圳大梅沙五一假期预约入园入口,还可查看五一假期开放区域、停车攻略等。

大梅沙.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大梅沙五一假期停车攻略

2020-04-30

2020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浴场五一开放吗

2020-04-30

2020深圳中英街五一假期开放吗

2020-04-30

2020深圳五一各景区预约入口盘点

2020-04-29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门票预约攻略

2020-04-29

2020五一假期去深圳杨梅坑需要预约吗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