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20深圳部分机场火车站实施即停即走管理措施(范围+时间)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继续在市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其中包含深圳部分机场火车站实施即停即走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施行区域

关于在深圳机场领航高架桥离港平台、网约车上客通道实施即停即走管理措施

(一)领航高架桥离港平台,空港八道南侧停车场区域内的“网约车上客通道”实行即停即走管理。机动车通过上述路段的通过和停靠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二)机动车违反前款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取证后,处300元罚款、记3分,同时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按相应条款合并处罚。

(三)即停即走管理措施全天24小时实行,含法定节假日。

关于在深圳北站实施即停即走的管理措施

(一)深圳北站西广场负一层(深圳北站西广场B1通道入口至B1通道出口)实行3分钟即停即走管理,即机动车通过即停即走上落客通道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含停靠时间)。同时致远中路全路段严禁机动车临时停放、上落客。

(二)机动车违反前款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取证后,处300元罚款,扣3分,同时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按相应条款合并处罚。

(三)即停即走管理措施全天24小时实行,含法定节假日。

关于坪山区高铁站周边道路实施即停即走的管理措施

(一)岁松路实行3分钟(含停靠)即停即走管理,即机动车通过岁松路的通过和停靠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二)机动车违反前款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取证后,处300元罚款,记3分,同时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按相应条款合并处罚。

(三)即停即走管理措施全天24小时实行,含法定节假日。

施行时间

本通告自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11月9日施行。

违反处罚

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相关内容:2020深圳各口岸交通调整详情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最新限行政策,如需限行可获取免限行申请入口。回复【五一】获取深圳五一出行攻略。

限行.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结束?

2020-05-05

虎门大桥现时实行交通管制(附车辆绕行线路指引)

2020-05-05

深圳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已全部撤销(5月3日起)

2020-05-03

深圳哪些路段、道路设置临时停车区(截止4月30日)

2020-05-01

2020深圳龙岗区临时停车区最新调整(7条路段被撤)

2020-04-30

2020深圳部分机场火车站实施即停即走管理措施(范围+时间)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