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公布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附名单详情)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公布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深圳公布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

为持续推进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推荐,我局综合考虑资质等级、社会信誉和相关业绩等因素,确定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73家为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23家已列入住房城乡建设部或者广东省住建厅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自动成为我市试点企业。

现就相关工作要求进行通知

一、本次公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名单仅供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各相关建设单位参考,不作为市场准入依据。未进入本次试点企业名单的相关企业也可参与、承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二、各试点企业要主动对接国际通行规则,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在管理模式、计费方式、市场拓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提高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各试点企业要及时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试点工作成效,于每年12月底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向我局设计科技处报送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具体名单: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名单(第一批)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备选项目征集详情

2020-05-12

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你歌唱2020国际护士节主题音乐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5-12

深圳公布深圳市全过程工程咨询第一批试点企业名单(附名单详情)

2020-05-12

2020致敬最美逆行者国际护士节主题音乐会(时间+嘉宾+直播)

2020-05-12

截至5月11日24时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连续11天“0新增”)

2020-05-12

截至5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