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20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杨梅采摘指南

趁着五月天,杨梅红透了!摘杨梅、亲子的看过来。杨梅成熟季,山水田园最美后花园——园区迎来杨梅采摘季。走进山水田园,不论是路边还是杨梅园,随处可见诱人的杨梅果缀满青枝。

图源:深圳山水田园

每年五一,杨梅成熟的季节,园区的杨梅果实色泽艳丽、柔软多汁,风味独特、酸甜适口,重点是:都是纯天然的,无污染、无农药、无化肥,进园后一边采摘一边食哦~

现在正是吃早梅的时节,酸酸甜甜的味道都有,爱好吃酸口的,可不能错过。吃了这筐杨梅,开启一个完美的夏天!

采摘地点

观澜山水田园杨梅园

门票价格

入杨梅园游园45元/人 (园内任吃),采摘带走45元/斤 

备注:不含观光入园门票

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山水田园】即可获取抢票入口及已购门票查询入口。

山水田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杨梅采摘指南

2020-05-13

2020年5月深圳中英街恢复开放了吗

2020-05-13

2020深圳南山区免费对医护人员开放景区

2020-05-13

深圳光明大顶岭玻璃桥在哪里

2020-05-12

2020深圳玻璃栈道哪里好玩

2020-05-12

2020深圳国际护士节免费对医护人员开放景区盘点

2020-05-12